城市湖居,一鉴倾心丨瑞马晴川售楼中心现已开放

2022-04-30 00:1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钰 李丹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钰 李丹丹 济宁报道

  经过反复地雕琢设计和精心打磨,瑞马晴川售楼中心在4月29日开放,认筹同步开启。

  上午10:00,随着优雅动感的小提琴音乐开场,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伴随着剪彩嘉宾金色剪刀落下,瑞马晴川售楼中心耀世,正式开门迎客。

  四方之友汇聚一堂,在展厅中侃侃而谈。他们从不同的地方而来,只为一睹瑞马晴川的风采。

  通过现场置业顾问专业的讲解,购房客户对项目瑞马晴川项目的位置,心生向往,对“瑞马3.0 舒适 健康 智能住宅”的产品理念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周边成熟丰富的配套更是有了亲身体会。

  瑞马晴川项目位于济宁老城区与太白湖区的双区交汇位置,10分钟即可到达济宁繁华的地段。太白湖新区的商业配套愈发成熟,项目东侧就是新城吾悦广场,运河上城等新贵商超。丰盛的商业配套,满足居民生活所需。

  项目选择民国风建筑风格,将内敛沉稳的传统文化融入现代设计,为现代建筑注入唯美的中国古典情韵,民国风情的多重园林,将云影水韵化入一环、两轴、五园之中,而瑞马3.0的品质加持,则是让每一位未来业主的居住体验,更舒适、更健康、更智能,新风系统、净水接口、双大堂设计,外窗、地暖、卫浴、入户全面升级,用科技美学,成就美好生活。

  建面约105-168㎡,多种精品户型可供选择,瑞马晴川,是您大气从容的置业选择。

  户型图仅为示意,最终户型以双方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