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鉴风华 耀世绽放丨公用瑞马君悦售楼中心和样板间开放

2022-05-01 22: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钰 济宁报道

  5月1日,公用瑞马君悦售楼中心与精装样板间亮相济宁,一座城市再次璀璨,共鉴高光时刻。

  上午,公用瑞马君悦售楼中心与精装样板间启幕,客户嘉宾陆续到场只为一睹公用瑞马君悦的风采。

  9:28分,一场灵动、惊艳的鼓上舞为公用瑞马君悦售楼中心开放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济宁公用瑞马锦悦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尉吉兵致欢迎辞,为现场客户介绍项目产品信息,提出建筑品质是山东公用&瑞马集团对产品的坚持。

  9:38分瑞马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强、济宁公用瑞马锦悦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尉吉兵、济宁公用瑞马锦悦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平科、瑞马集团营销总监王帅、居易营销副总吴宝娟上台剪彩,共同启动开放仪式。

  开放活动现场气氛浓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变形金刚大秀,巨型威震天、擎天柱与大家互动,现场可参与桌游对战活动、大屏游戏互动、变形金刚DIY活动这场近距离的体验之旅,让来宾纷纷为之驻足。现场来宾对活动现场变形金刚展览很满意。

  匠心执守,今朝今夕,公用瑞马君悦为更美好的生活而来。项目作为济北人居时代的作品,不仅是品质上的一次跃进,也是对这座城市的致敬。

  通过现场置业顾问专业的讲解,从项目择址区域、生态环境、城市交通到未来的产品规划等,现场来宾、购房客户对公用瑞马君悦表示认同。同时大家对”瑞马3.0 舒适 健康 智能”的产品理念也比较的认可。

  公用瑞马君悦配套完善,紧邻两大交通枢纽,位于城市动脉,立体交通畅达济宁。济曲快速路落成后,畅达兖州、曲阜、邹城,打造便捷的理想人居。东靠生态河流洸府河,公园环绕纵享生态大境。龙贵购物广场、永旺购物中心两大购物广场,满足生活所需。

  在春天的美好时光里当有归心的礼遇,公用瑞马君悦售楼中心,在细节之处也是备显对来宾们的关怀,凡参观样板间加盖活动印章即可获得精美手办,同时为来宾们精心准备了大屏抽奖活动、大屏游戏互动、桌游互动对战等多种游戏环节,整场气氛在欢声笑语中,一起谱绘了售楼中心里的美妙的乐章。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