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开展迎“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2022-05-05 15:2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范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范晓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鲁南院举办了新入职青年理论学习暨“传帮带”师徒签约活动。师徒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共同为鲁南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年职工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4月22日-28日,鲁南院团委面向全院青年干部职工开展“青春逐梦正当时,我与鲁南院共成长”主题征文活动,激励广大青年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砥砺奋进前行。征文共收到作品59篇,大赛组委会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匿名编号,经过各位专家评委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组织奖2名。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每一次搏击风浪的天空下,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每一个勇毅前行的足迹中,都饱含着奋斗的艰辛。为鼓励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在建功新时代的大潮中释放青春活力,4月28日,鲁南院举办“喜迎二十大,赞歌颂青春”青年歌唱汇演。演出现场,青年歌手用歌声奏响青春华章,用音符放飞青春梦想,向广大干部职工传递出了催人奋进的责任感,展现了鲁南院青年奋力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