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发放“党建大礼包”为基层党支部“加油充电”

2022-05-18 13:1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刘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刘晨 济宁报道

  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激发支部工作和创新活力,积极打造党支部工作特色和亮点,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为基层党支部发放了一款“馅料十足”的“党建大礼包”。

  “党建大礼包”突出党建元素,注重政治性、时代性和实用性,内置党旗、党徽、党建专用优盘等基本物品和6本党建工作培训书籍,旨在让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更好地熟悉和掌握党务工作的各项基本流程,熟悉基础业务知识,提高工作水平,掌握新形势下做好党务工作的方法和程序,从而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标准化、体系化、正常化、精细化、规范化”,激励鲁南院基层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更好履职尽责、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近年来,鲁南院始终坚持把党建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中心工作和重要抓手,积极践行“地质报国、事业立局、科技引领、有为有位、争创一流”的工作理念,贯彻落实院党委“1234567”的工作思路,创新落实“引领、凝聚、创新、融入”的党建理念,实行分岗定责,清单化管理,认真抓实“三会一课”等各项党的基础性工作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积极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服务水平、梯级提升、特色品牌三个方面全面提高,奋力谱写新时代鲁南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开创鲁南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