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承担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多个项目

2022-05-25 09:4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王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王彩 济宁报道

  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成功承担“典型地区地下水环境监测与评价示范-以山东省为例”及“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运行维护(山东省部分)2022-2023年度”项目。

  “典型地区地下水环境监测与评价示范-以山东省为例”项目的服务周期为二年,主要目的为开展地下水质量年度动态评价,分析环境地质问题,实现对山东省地下水动态评价,为地下水环境监测与评价起到示范作用,同时为地质灾害防治和地质环境保护提供支撑,为自然资源管理、水资源利用与保护提供及时服务,为水文地质调查评价和地下水演化研究提供可靠的基础数据。

  “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运行维护(山东省部分)2022-2023年度”项目为鲁南院继2019-2021年承担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山东省部分)的水质采样及检测之后,连续第四年承担该项目,彰显了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对该院在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山东省部分)项目的肯定与认可。

  下一步,鲁南院将精心组织,周密谋划,做好项目部署及具体实施工作,确保高质高量提交项目成果。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