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承担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二期基坑支护设计项目

2022-05-25 15:3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于晓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于晓洋 济宁报道

  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承担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二期基坑支护设计项目。

  该项目位于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九龙城商业地块,周边环境复杂。项目包含B、C两个地块,B地块拟建车库为地下一层,开挖深度约5.5m,基坑安全等级二级;C地块拟建车库为地下两层,开挖深度9.0~12.3m,基坑安全等级一级。

  该项目一期E地块基坑支护设计由鲁南院2019年承担,目前基坑已回填,取得了良好的使用效果,深受建设单位好评。此次项目的成功承担,是鲁南院与威海智慧谷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的再度合作,凸显了该院专业技术优势,也表明了建设单位对该院的信任。下一步,鲁南院将继续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保质保量完成设计任务。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