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应急管理局到鲁南院考察调研

2022-06-14 17:2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姚文举 石信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姚文举 石信肖 济宁报道

  6月13日,济宁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启文一行就基层预案试点工作到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进行考察调研。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党委书记、院长谭现锋,副院长刘云生等陪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谭现锋介绍了鲁南院发展概况和专业优势,并介绍了鲁南院围绕应急管理开展的相关工作。鲁南院技术人员对鲁南院实景三维数据采集与研发的整体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介绍了鲁南院在实景三维方面的软硬件能力,同时还针对应急事件模拟预案样例进行了展示。任城区、高新区、兖州区、曲阜市和邹城市各地应急局代表对本区域试点预案进行介绍,结合各地区特色提出应急管理与三维地图融合应用的意见和建议。

  张启文对鲁南院在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应急管理、专业技术支撑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各方面优势,推动应急管理工作融合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