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创新谷集团召开综合考核表彰暨2022年决战下半年动员会议

2022-06-22 17:5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夏勇彪 寻广通 张馨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夏勇彪 寻广通 张馨冉 济宁报道

  6月21日上午,济宁创新谷集团召开综合考核表彰暨2022年决战下半年动员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决战下半年重点任务,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突破赶超,加快发展,决战下半年、誓夺全年胜,为圆满完成2022年目标任务、打造区域高能级创新平台奉献力量。济宁创新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兵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电海总结部署重点工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枭主持会议。

  会上,济宁创新谷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外商公司总经理王显贵宣读《关于2021年度荣获区级以上表彰及荣誉情况的通报》。济宁创新谷集团副总经理李辉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济宁创新谷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电海,济宁创新谷集团副总经理常锐,济宁创新谷集团副总经理、创达公司总经理董睿,济宁创新谷集团副总经理张宁分别为先进单位和双创标兵团队、双创标兵个人、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对确定的“七大攻坚任务”,现场进行了公开揭榜。

  会议指出,济宁创新谷集团各部门、各二级公司和全体员工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硬作风,力争半年“双超半”,确保“全年胜”。

  会上强调,济宁创新谷集团各部门、各二级公司和全体员工要掀起头脑风暴,打开思维思路,紧紧围绕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安排的“四重”工作、主要指标,着眼于“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立足于“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解放思想,打开思维,不讲条件,强化执行,全面完成。

  济宁创新谷集团各部门、各二级公司和全体员工要攻坚项目推进,打开发展格局,要积极谋划项目、运作资金、壮大资产,以项目带动打出发展新局面。今年,麒麟岛双创产业园要完成主体建设,明年交付使用,建成济宁科学城;创新谷科技园6月底完成签约;启动济宁中小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建设;大家要依托创意大厦,把济宁数创中心打造成代表济宁、面向山东的创新高地。

  济宁创新谷集团各部门、各二级公司和全体员工要突破空间运营,打开市场密码,要打响“支持创业者,服务企业家”的品牌,当好支持创业者的创业者、服务企业家的“店小二”,吸引更多企业入驻,争资金、争政策、争项目,让更多企业得到有效支持。

  济宁创新谷集团各部门、各二级公司和全体员工要守好一排底线,打好安全模式。集团各部门、各二级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强化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确保集团安全和谐稳定,形势平稳可控。

  济宁创新谷集团各部门、各二级公司和全体员工要深化作风革命,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三年行动”,持续开展“争当星级作风建设标兵”评选活动,树立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鲜明导向。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