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承担的兖州区、邹城市自然灾害风险普查房屋建筑调查工作通过住建部质检核查

2022-06-30 19:4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甄洪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甄洪帅 济宁报道

  6月27日,由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承担的济宁市兖州区、邹城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调查项目顺利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的质检核查。

  本次部级质检核查采取系统随机抽取核查任务、现场实地查看的方式开展。住建部专家组通过对抽检样本房屋建筑信息、结构类型、抗震设防及使用情况与普查系统录入信息进行实地对比后,认为兖州区、邹城市房屋建筑抽检样本数据核查信息与普查录入信息一致,普查数据能够真实反映房屋建筑信息及使用现状,一致认定兖州区、邹城市抽检所有图斑全数通过核查。

  兖州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任务由鲁南院全部承担,并作为牵头单位参建完成了邹城市房屋建筑风险普查任务。兖州区、邹城市作为本次济宁市迎接部级质检核查工作的第一站,旗开得胜,抽检样本率先通过部级核查,为济宁市接下来的迎检工作起到了表率作用。

初审编辑:刘钰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