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2-07-01 15: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陈忠理 徐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陈忠理 徐佳 济宁报道

  6月30日上午,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党委书记、院长谭现锋,党委副书记李川建走访慰问了5名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祝福,并代表院党委向离退休老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谭现锋一行先后来到张季虎、刘文兴、张福旺、孙瑞福等老党员家中,为他们佩戴纪念章,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听他们讲述听党话、跟党走,爱党、在党、忠诚于党的光荣经历。谭现锋表示,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关心好老党员生活、维护好老党员利益、保障好老党员待遇,确保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让老党员同志时刻都能感受到组织在身边,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心。

  鲁南院党委号召党员同志向前辈致敬、向先进看齐,接过历史赋予的接力棒,自觉以老党员为榜样,以老党员为标杆,以老党员为模范,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把共产党员的担当铭记于心、践之于行。

初审编辑:刘钰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