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垠·铂悦府筑述城市新范本,封面级营销中心耀启城芯

2022-08-15 15:0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济宁报道

  近日,一场卡地亚奢侈私享艺术展空降中垠·铂悦府,尽显都会精英的高阶生活方式,也正式拉开营销中心的盛大启幕。

活动现场

  以经典邂逅经典,致意层峰人士的持续青睐。一场千万级奢品共鉴为全城揭幕了一座都会沉浸式秀场,让看众感受到强烈的视觉震撼与向往,追溯百年经典的卡地亚工匠精神,展示了铂悦府“划时代”的造宅主张,以府为始,亦如府而至。自此,开新立意,启幕新时代。

卡地亚奢艺术展活动现场图

  国企中垠匠筑,共鸣城芯主场。据悉,中垠·铂悦府作为中垠地产济北新区开篇之作,带着更高的作品追求而来,于济北新区繁华核芯处起笔,匠造729席城芯尊邸,天赋贵脉,航母级醇熟配套环伺,立足于中垠地产先进的产品理念,中垠·铂悦府必然是足以代表新的审美与品质的作品,成为骄傲的城市符号。

效果图

  封面产品力兑现,先见城市未来。摈弃千篇一律的高层产品,中垠地产精筑济宁,以只定制、不复制的产品理念,推陈出新提供全系改善产品,美感与品质,尊贵与舒适。建面约120-210㎡全系洋房、小高层错落有致,合理布局的低密生态社区,让生活充满雅致与格调,为城市人居造就低密生活。

项目效果图

样板间实景图

  洞察人居理想需求,迭代生活感观。全方位考量生活的每一面,深刻思考空间与人和生活之间的关系,中垠·铂悦府以更人性化、更科学、更升级的全新宽幕户型从“新”出发,270°端厅设计,洋房3.1米层高,全系南向大面宽设计,超大6.2米-11.2米宽幕阳台,为城市人居重构生活想象。

璟悦户型鉴赏图

铂览户型鉴赏图

  中垠·铂悦府此次营销中心的盛大启幕代表的是“划时代”的人居变革,强大的国企兑现能力加持,敬献超越时代之作,揭幕济宁人居新篇章。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