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参加归来庄金矿找矿研讨会

2022-08-15 17:1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张英梅

研讨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张英梅 济宁报道

  近日,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副所长王登红带队赴山东调研指导中国矿产地质志编制情况,到归来庄金矿实地考察并进行交流研讨。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副院长安茂国带队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鲁南院及山东黄金归来庄公司分别从归来庄金矿深部及外围金矿勘查情况、取得的地质认识、待解决的科研难题及矿山目前开采实际情况等多方面作了详细汇报。随后与会专家认真研究矿区各类地质图件,与鲁南院项目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赴井下进行了实地调研,结合自身研究认识对归来庄金矿成矿机制、成矿物质来源及找矿方向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本次研讨会明确了归来庄金矿深部及外围找矿研究重点方向,为矿区下步研究及勘查方向提供了思路。下一步,鲁南院将以专家组意见为指导,浅部查缺补漏、深部探深找盲,以期实现铜石地区探矿新突破。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