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组织学习山东省安全生产创新措施系列视频片

2022-09-22 16:3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东辉 王帅

学习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魏东辉 通讯员 王帅 济宁报道

  9月19日-21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为贯彻落实省、局安委会要求,结合“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组织院属各单位学习了山东省安全生产创新措施系列视频片。

  该系列视频片立足山东省委省政府统筹安全和发展的创新工作思路,聚焦如何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如何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如何开展安全生产诊断、如何开展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和安全教育培训、危险作业报告管理等问题,对近年来山东省委省政府的安全生产创新举措、方式方法、相关政策、重要意义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还对多种自然灾害的应对处置措施进行了解读。

  本次学习绷紧了全院职工的安全生产弦,树牢了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安全意识,提高了职工应对自然灾害的防御能力。下一步,鲁南院将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实际深刻分析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确保安全稳定的成效,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为全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初审编辑:刘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