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承担的2022年度两项省级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2-11-24 13:3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东辉 孟祥伟 支成龙

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成果界定工作汇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魏东辉 通讯员 孟祥伟 支成龙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国土空间规划院组织专家在济南对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承担的2022年度两项省级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项目进行了成果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质询答疑,对成果质量给予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是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改革事项,是支撑山东省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本项目为鲁南院连续第三个年度承担省级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工作内容包括自然保护地、河流、探明储量的矿产资源等多种自然资源登记单元类型,工作范围涉及11个地级市近40个县(市、区)。鲁南院与各地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为项目有序、高效地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同时也为鲁南院下一步承担地方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鲁南院将充分发挥院在自然资源调查、地理信息大数据开发等领域的综合优势,保障项目成果质量,为建立归属清晰、权责明确、保护严格、流转顺畅、监管有效的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提供基础依据,为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登簿提供支撑。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