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荣获中国地质学会首批“地质工作诚信单位”称号

2022-11-24 15:3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东辉 王悦

“地质工作诚信单位”证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魏东辉 通讯员 王悦 济宁报道

  近日,中国地质学会公布了首批“地质工作诚信单位”名单,全国共75家会员单位通过评定并被授予“地质工作诚信单位”,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位列其中。

  中国地质学会开展的地质工作诚信单位评定工作,是推进地质行业诚信体系建设与行业自律建设的重要途径,有利于加强会员单位诚信信息与地质行业及相关部门的共享与应用,有助于健全行业自律规约与行业职业道德准则,引导行业内会员单位依法诚信竞争,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环境,有助于提高诚信会员单位在政府、市场与社会中的接受度和知名度,也有助于增加其在政府采购、市场准入、资质认定、专项资金补贴、评优评奖、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先程度。

  “地质工作诚信单位”的评选,是对鲁南院在管理制度体系、技术力量、经营状况、项目管理、创新能力、信用建设等方面进行的一次全面考核。该荣誉的取得,进一步彰显了该院全面发展的综合实力,提升了该院在地勘行业的影响力,为该院拓展服务领域、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鲁南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做好诚信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地质行业,为地质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刘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