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承担的青海省夏日哈木镍钴矿项目采场35kV环线地勘项目完工

2022-12-05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东辉 韩文撑 陆建同

青海省格尔木市夏日哈木镍钴矿采选基地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魏东辉 通讯员 韩文撑 陆建同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承担的青海省夏日哈木镍钴矿项目采场35kV环线地勘项目顺利完工。

  该项目位于青海省格尔木市夏日哈木镍钴矿采选基地,该矿床为全球近二十年来发现的最大的硫化镍钴矿床。该项目海拔3400m以上,高寒缺氧,增加了地质调查、钻探施工的难度。项目组秉承“质量为本、需求至上、履约为先、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克服天气等带来的不利因素,顺利完成了本次勘查任务,并获得甲方高度评价。经甲方组织专家验收,该项目最终评定为优秀施工项目。

  该项目为夏日哈木矿山现阶段重要地勘施工项目之一。本次地勘施工项目保障了矿山采场35kV环线的顺利投运,也为矿山高压线的施工提供了重要的地质资料,更为矿山后续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鲁南院将继续坚持矿山需求导向,为青海矿山企业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努力实现双方良性互动,互惠共赢。

初审编辑:刘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