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承担的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项目(D包)顺利通过技术审查

2022-12-09 15:4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东辉 葛江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魏东辉 通讯员 葛江琨 济宁报道

  12月8日,由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承担的山东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项目(D包)成果顺利通过了山东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办公室组织的初步技术审查。

  该项目是在汇总整合行业部门开展的地震、地质、气象、水旱、森林和草原火灾等单灾种灾害风险评估成果基础上,对济宁市、枣庄市、菏泽市3个市级及26个县级单位分级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评估及区划工作。目前项目技术报告编制与综合风险评估图、综合风险区划图和综合防治区划图图件制作工作已全部完成,并开展了部分成果转化工作。

  下一步,鲁南院将根据国普办推送的行业数据更新情况,持续对综合评估成果、风险区划成果及防治区划成果进行更新,并对评估、区划过程数据进行分析,挖潜过程数据,切实分析评估区划成果的地方特色,提出更具针对性的对策建议,同时加快推进成果转化服务,完成数据平台建设。

初审编辑:刘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