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开展2022年度新职工入职培训

2022-12-13 11:2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东辉 孔维涛 徐佳

新职工入职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魏东辉 通讯员 孔维涛 徐佳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举办2022年度新职工入职培训工作,让新入职职工尽快融入工作环境,了解单位院史院情,更好地立足工作岗位,发挥自身优势。

  鲁南院副院长安茂国首先代表院党委对新入职职工表示欢迎,介绍了鲁南院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并向新入职职工阐述了“追求卓越、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开放包容”的鲁南院精神,希望新入职职工继续传承和发扬鲁南院精神,在一代代鲁南院人创造的丰硕成果上再创佳绩。

  同时,机关各科室相关负责人为新职工详细介绍了保密制度、出差审批制度、劳动人事制度、职称评审政策、党团工会情况,并对新职工进行了岗前安全教育培训。

  新职工还参观了院史馆,更加直观地感受波澜壮阔的鲁南院发展史,见证一代代鲁南院人跋山涉水、风餐露宿、攻坚克难取得的丰硕地质成果,对鲁南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广大新职工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地质报国”使命,发挥专业特长,为一流现代化地质强院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刘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