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2022-12-13 11:2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东辉 魏永政

职工学习宪法相关知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魏东辉 通讯员 魏永政 济宁报道

  12月4日至10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配合中国第五个“宪法宣传周”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宪法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加强多种宣传 营造学宪氛围

  活动期间,鲁南院在线下播放宪法专题宣传海报、宪法普法展板,在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开展宪法知识宣传。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职工们更加意识到了学习宪法、维护宪法的重要意义,在全院营造了学习宪法的良好氛围。

  党建持续发力 促进学习交流

  鲁南院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对宪法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增强了宪法意识,提高了法治观念。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宪法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切实干好本职工作,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建设一流地质强院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开展知识竞赛 巩固学习成果

  宣传周期间,鲁南院工会、党群办举行了宪法知识竞赛和测试,在激发大家提高学习宪法热情的同时,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成果,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法治思维和法律意识,有效提高了职工法治意识和法治能力,达到了“学用结合、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鲁南院通过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在全院营造起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推动全院干部职工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初审编辑:刘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