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环境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到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座谈交流

2022-12-13 11:2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东辉 徐书名 张孝坡

座谈交流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魏东辉 通讯员 徐书名 张孝坡 济宁报道

  近日,青岛环境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院长黄青带队到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济宁分院调研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济宁分院院长张岩介绍了鲁南院发展概况和专业优势,并详细介绍了分院围绕自然资源和规划、生态修复保护等开展的相关工作,积极融入地方发展,充分发挥地质工作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先行性、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作用。黄青详细介绍了青岛环境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对鲁南院在人才队伍建设、专业技术支撑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会上,双方结合具体项目就矿山生态修复治理景观设提升、治理修复技术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各方专业优势,围绕矿山生态修复治理不断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初审编辑:刘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