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塔尖 未来墅!济宁华侨城·运河1283纯水岸全新叠墅组团迭代面世

2022-12-14 17: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华侨城·运河1283叠墅样板间和会所已全新开放,现代轻奢风设计倍受购房者的喜爱。

济宁华侨城·运河1283项目效果图

  近年来,济宁运河文化艺术中心内各类品牌跨界合作和轻度假露营活动的举办,使其城市会客厅的职能逐渐被人们认可。家门口文旅项目的动工建设也让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一个欢乐、美好的大城模样,优秀的产品力、卓越的品质感以及其打造的美好生活方式,更是让济宁华侨城·运河1283稳占实力红盘榜单,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的认可。

下叠样板间实景

  从实际的功能性来说,很多家庭也都有分层而居的需求,叠墅是最能够实现这个功能的,尤其是当它的空间利用率较高时,功能性也会更强,性价比当然也会更高。济宁华侨城·运河1283叠墅下叠户型建面约183㎡,地上面积可做标准4房,保证了每个居住空间的舒适感,餐客厅开间约7米,空间通透感特别强,连通一楼交互空间的是南北双庭院。二层空间基本就是起居休息区,约12㎡挑空空间可根据家庭需求再拓展出一个豪华套房。负一层的空间则更加灵活,可以打造孩子的童乐空间,也可以开辟出一处做多功能健身房,或者作为会客空间,南侧还有3个地下车位赠送,停车后可直接入户。

叠墅约183m²户型图

叠墅约202m²户型图

  上叠户型建面约202㎡,空间整体结构与下叠大致相似,基本是4至5房的全套房设计,让每个家人都有足够的独立空间,赠送地下室和2个车位,私家电梯入户让归家更有仪式感。三层为餐客公共区域,约7米阳台面宽连接一侧露台,阳光轻松洒满整个屋子,四层和五层各设一间主卧套房,独立卫浴、衣帽间提高了居家的便利性和私密性。

济宁华侨城·运河1283纯水岸会所实景

  据了解,济宁华侨城·运河1283会所内设置了恒温游泳池、健身房、瑜伽馆、台球室、四点半课堂、书咖等全龄化社交、学习空间,足够满足日常需求。随着济宁华侨城·运河1283的文旅项目迎来开工,这里将汇聚运河文化艺术中心、水岸市集、水乐园、陆乐园等多个主题组团。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