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承担的鹿洼煤矿压覆煤炭资源开采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2022-12-21 15:3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畅 张立川 陈兵

鲁南院开展专家评审工作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侯畅 通讯员 张立川 陈兵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承担的鹿洼煤矿压覆煤炭资源开采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了由山东鲁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的专家评审。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中国矿大、山东煤炭学会、山东地质学会专家组成专家组,与会的还有鲁泰控股和鹿洼煤矿相关领导和技术人员。专家组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汇报,经质询讨论后,一致认为该可行性研究报告内容全面、资料详实、结构合理,采用概率积分法和矿山的实测参数预测了拆除开采方案对地面建筑物的影响程度,评价结论正确,推荐的拆除开采方案可行,同意通过评审。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