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成为山东省国土空间规划协会首批会员单位

2022-12-21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畅 赵月文

山东省国土空间规划协会成立大会分会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侯畅 通讯员 赵月文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国土空间规划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采取“1+16”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山东省国土空间规划院设立主会场,各地市设立分会场,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作为会员单位在济宁分会场参加会议。

  大会通报了协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会费标准,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理事会正副理事长、秘书长,明确了协会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为山东省国土空间规划事业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技术支撑。该协会是由山东省国土空间规划工作者和有关企事业单位结成的全省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目前共有173家会员单位。

  鲁南院将以此为契机,借助协会各单位、各专家的力量,加强规划领域相关政策研究,积极参与前沿理论、技术方法等研究与探索,强化提升国土空间规划技术人员专业技术水平,为下一步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开展积累更多经验,更好地发挥服务支撑作用,为地方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