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承担的一项区域评估报告通过验收

2022-12-21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畅 张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侯畅 通讯员 张瑞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承担的《兖州工业园区水资源论证区域评估报告书》通过济宁市城乡水务局组织的专家评审,鲁南院技术质量科(总工办)负责人带队参加。

  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组工作汇报,查验了项目原始资料,经质询和讨论后,认为该项目工作方法合理、内容详实、结论可信,可为园区管理体制、行政审批机制改革提供资料依据,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该项目是鲁南院承担的兖州工业园区区域评估十余份支撑性报告编制中的一项,是该院助力落实加快推进区域评估工作指示、积极对接服务政府职能部门的重要体现。下一步,鲁南院将继续发挥地质工作的先行性、基础性、公益性和战略性作用,进一步拓展地质工作服务领域,夯实技术服务体系,服务地方建设,不断提升专业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