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生态环境局向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发来感谢信

2022-12-22 15:4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畅 满伟慧


济宁市生态环境局向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发来感谢信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侯畅 通讯员 满伟慧 济宁报道

  12月20日,济宁市生态环境局向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发来感谢信,对鲁南院一年来在济宁市生态环境局各项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协助表示诚挚感谢。

  信中说,在济宁市地下水污染防治试验区建设、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梁济运河河道环境应急预案和济宁市“十四五”土壤污染防治规划编制等一系列工作中,该院提供了优质专业的技术服务支撑,对该院技术人员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方面的敬业精神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鲁南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提升在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领域的服务水平,在全省多地市开展了地下水污染调查、土壤污染调查、河道环境应急预案等工作,为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和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支撑。下一步,鲁南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在与济宁市生态环境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继续加强合作关系,做好南四湖流域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济宁市地下水污染防治试验区建设等工作,为进一步推动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刘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