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承担济南市南部山区地质灾害隐患点认定与核销服务项目

2022-12-22 15:4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畅 张建芝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侯畅 通讯员 张建芝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承担了济南市南部山区地质灾害隐患点认定与核销服务项目。该项目主要是通过开展南部山区内地质灾害隐患点调查评价工作,查明已发生的或可能发生的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基本特征及危害程度,并对其稳定性进行分析,预测其发展趋势,明确是否认定为隐患点。对于已自然稳定或通过工程治理、搬迁避让使险情消除或得到有效控制的隐患点,通过调查评价,查明其工程治理情况、搬迁避让情况、监测情况等,明确是否符合核销条件。

  下一步,鲁南院将组织专业技术力量,严格按照相关管理办法及技术规范开展区内地质灾害隐患点的调查评价工作,助力地方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完成地质灾害隐患点的认定和核销工作,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刘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