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向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发来感谢信

2022-12-23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东辉 李晓莺

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向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发来感谢信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魏东辉 通讯员 李晓莺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收到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发来的感谢信,对该院在南四湖流域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工作中提供的高质量地质服务和技术支撑表示感谢。

  信中表示,鲁南院为保障南四湖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升南四湖水生态服务功能、全力保证南水北调东线调水水质安全给予了大力支持及帮助。

  南四湖项目时间紧、任务重,涉及区域广,鲁南院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整合全院骨干技术力量,充分发挥地域及专业技术优势,为南四湖流域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评估项目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充分展现了鲁南院的社会责任及担当。

  下一步,鲁南院将继续积极践行局党委“地质报国、事业立局、科技引领、有为有位、争创一流”工作理念,积极发挥技术优势,提供更多的专业技术支持,使地质工作更加紧密地与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

初审编辑:刘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