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通过远程方式完成四个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

2022-12-28 12:1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东辉 付庆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魏东辉 通讯员 付庆杰 济宁报道

  近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审核专家组对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信息安全4个管理体系认证进行全面审核,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院“四个”管理体系运行良好,符合标准要求,通过审核。

  本次审核涵盖企、事业2个单位共7个体系,历时5天。本次审核采用远程方式进行,专家通过网络会议、视频交流、远程查阅资料和工作现场等形式完成了整个审核流程。虽然审核过程中材料交流、现场察看存在诸多不便,但所有相关人员均努力克服、积极配合,在各部门的通力协作和广大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鲁南院顺利通过了本次认证审核,保证了体系证书的有效性,为来年生产经营工作做好了资质准备。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