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矿产勘查技术指导中心向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发来感谢信

2022-12-28 12:1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东辉 王少杰

感谢信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魏东辉 通讯员 王少杰 济宁报道

  12月26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矿产勘查技术指导中心向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发来感谢信。

  信中对一年来鲁南院在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矿产勘查技术指导中心各项工作中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该院地质矿产处职工王少杰在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矿产勘查技术指导中心协助工作期间的优良表现给予高度认可及赞扬。

  下一步,鲁南院将继续保持与省自然资源厅矿产勘查技术指导中心的密切配合,围绕新时代地质工作“保障能源资源安全、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支撑地质灾害防治”的三大使命,以支撑服务自然资源管理和全省地勘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力争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展现新作为。

初审编辑:刘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