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碧桂园翡翠华府:安放幸福 生活大有“享”法

2022-12-30 09:3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济宁报道

  从为人子女到为人父母,从家庭温馨到事业丰收,每个人生阶段,都在不断进阶升级,也意味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近日,曲阜碧桂园翡翠华府建面约130-220㎡品质三室、四室,充分融入以人为本的理念,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或者三代同堂,都能很好的契合不同阶段的居住需求。以恰到好处的空间设计,合理的功能布局,呈现一处高品质生活的大美人居。

  南北双阳台 延伸生活

  憧憬诗和远方,但最好的风景未必在远方,或许就在自家的阳台。碧桂园翡翠华府双阳台给生活更多便利,随性布置,一张小桌、几把藤椅、几株花草、一杯咖啡,沐浴着午后阳光,看云卷云舒。

  餐客一体 风光尽揽

  进门移步向前就可以看见精致的餐厅与宽敞明亮的客厅相连,同时客厅连接朝南的超大景观阳台,不仅增加了房间内的整体采光,而且让社区内的园林景观尽收眼底。

  阔绰主卧 品质生活

  主卧套房,观景飘窗,通风采光瞰景俱佳,并配备单独卫浴,不仅让起居更加私密,更流露出强烈的生活品质感。

  L型厨房 洁净便捷

  便捷L型厨房,功能分明,契合了人的烹饪的习惯和流程动线。全明设计,排风通透,保持了居家清爽,空气流通。

  曲阜碧桂园翡翠华府建面约130-220㎡品质三室、四室,以尺度拥抱人生的大格局,以品质打造居家生活主场,项目地址:曲阜市大成路与会展南路交汇处,详询热线:0537-4606666。

曲阜碧桂园翡翠华府云·境户型图

曲阜碧桂园翡翠华府天·境户型图

曲阜碧桂园翡翠华府峰·境户型图

曲阜碧桂园翡翠华府示意图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