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兴金辰·大都会记录运河时代的世界都会理想

2023-01-16 17: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雯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雯丽 济宁报道

  在济宁,任兴金辰·大都会已经成为品质和红盘的代名词。济宁任兴金辰·大都会美学示范区开放当天,近千人的追捧与围观,究其根本,是任兴金辰·大都会的雄厚资金保障的品牌力、远见城市发展的择址观以及醇熟便捷的配套生活。

实景图

  任兴集团与金辰地产在运河新城时代风口上一见如故,强强联合打造TOP级都会系臻作。金辰地产母公司——中大·贝莱特集团,百亿实业的雄厚实力支撑,总部占地面积近70万平方米,是中国北方最大的中央空调、压滤机研发和制造基地之一。金辰地产匠筑9城16盘,隶属中大·贝莱特集团,属于非地产主业房企,集团利用制冷、暖通产品及压滤机械产品研发、设计制造等主力产业链进行盈利,可以反哺金辰地产房地产开发业务,雄厚资金实力和磅礴产业规模,更值得置业者信赖。

项目效果图

户型图

  任兴金辰·大都会踞守运河新城高端居住区优质土地,享公园绿地环绕、豪德商贸城、运河城两大商圈等诸多生活红利,迸发不言而喻的人居价值,开启运河新城人居封面新一极。

  任兴金辰·大都会,记录运河时代的世界都会理想。随着美学示范区的正式开放,一个为居者锻筑艺术质感的理想生活范本就此启幕,运河新城高端居住区将带来品质人居的革新,一个面向未来的都会蓝图就此展开。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