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创新谷集团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交流研讨会

2023-02-02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济宁创新谷集团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交流研讨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夏勇彪 张馨冉 济宁报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济宁市2023年高质量发展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和区干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1月29日,济宁创新谷集团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第十一组交流研讨会议,高新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杨银轩、党工委组织部裴浩宇到会指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兵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全区2023年高质量发展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了《济宁创新谷发展集团机构设置和定岗定编定员方案》,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找出自身症结,直面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杨银轩对此次交流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自我剖析深刻,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对照市、区两级干部作风问题深刻查摆,体现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体现了直面问题和敢于担当的精神,做到了触及思想和灵魂,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成效。杨银轩指出,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狠抓落实,锚定新一年工作目标,起步冲刺、开局决战,“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国企担当。杨银轩强调,坚定政治方向,服务全区大局,要彰显国企担当,围绕高新区“又高又新”这一根本主责主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决策部署;要坚定发展方向,聚焦主责主业和职责定位,充分发挥国有公司市场化平台作用;聚焦创新引领,勇立时代潮头,以支持创新、服务创业为职责使命,以打造“高能级创新生态集成服务商”为目标定位,抓紧抓实项目建设、产业投资、科技创新、院所合作,聚焦对上争取;坚持党建统领,强化作风建设,通过坚持政治建企、树立鲜明用人导向、打造高效执行力、严把廉洁关口,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