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创新谷集团掀起高质量发展暨干部作风建设研讨交流热潮

2023-02-02 16:3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济宁高新外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交流研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通讯员 赵明 济宁报道

  1月30日上午,济宁创新谷集团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交流研讨会,动员集团全体员工深入开展交流研讨,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落实、提高效能,扛旗出征,勇当先锋,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奋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气象。

  参会人员采取分组形式进行交流研讨。集团机关、创达公司、外商公司按照分组情况到指定会议室进行交流研讨。集团公司派出三个督导组,分别到各会场监督指导,并作出点评。

  经过此次全面深刻的研讨剖析,集团上下明确了整改方向,统一了奋斗目标,为开创2023年各项工作新局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济宁创新谷集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打造国内知名的高能级创新生态集成服务商”目标定位,全面融入高新区“1477”战略布局,深入实施集团“123456”发展战略,全力攻坚“1022”年度目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强化干部作风建设,解放思想再出发、勇立潮头再发力、转变作风再加压,坚决扛牢使命任务,为助力高新区争先进位、打造成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标杆贡献更多的国企力量。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