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商启盛世 繁华耀中芯 济宁金宇经典奥莱品牌商户春季答谢会成功举办

2023-03-15 11: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济宁报道

  3月11日,济宁金宇经典奥莱品牌商户春季答谢会成功举办。济宁市任城区委书记张令华、济宁金宇集团相关领导、奥特莱斯(中国)相关领导以及各品牌商家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商业盛举。

金宇经典奥莱品牌商户春季答谢会

  山东金宇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良臣表示,济宁金宇经典奥莱作为拉动鲁西南地区商业品质和品牌档次的经典扛鼎之作,严格执行了2022年招商大会上的产品定位和业态规划及品牌落位,在招商实施过程中精益求精,以整体高端定位为根本,目前商场装潢已完全结束,众多国际奢侈品牌大咖也已整装待发,相信4月29日开业之时,一定能成为轰动全城的热点和网红打卡旺场,向任城区委、区政府和鲁西南地区消费人群奉献一个精彩高质的国际化金宇经典奥莱。

金宇经典奥莱品牌商户春季答谢会

  在答谢会现场,奥特莱斯(中国)总裁吴永康对奥特莱斯(中国)及其商业模式进行了全方位阐述。奥特莱斯(中国)是最早布局中国奥特莱斯产业的企业,定位为中国奥特莱斯引领的新型现代服务业综合运营商,致力成为中国奥特莱斯产业的领航者。据吴永康介绍,济宁及鲁西南地区城市居民收入水平、消费能力稳步提升,消费升级趋势明显。依托济宁-鲁西南经济一体化发展新高地区位优势,金宇·经典奥莱项目商业辐射周边消费人口庞大,并占据城市核心位置,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金宇经典奥莱品牌商户春季答谢会

  活动现场,济宁市任城区委书记张令华表示,金宇经典奥莱项目是太白楼路智慧商圈的建设主力军,对于助推区域经济发展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奥特莱斯产业资格最老、规模最大、产品最全的发展及运营管理平台,积累了大量全球国际品牌供应链资源,有着行业领先的运营经验和实力。奥特莱斯选择与金宇商贸强强联手实施金宇经典奥特莱斯项目,蓬勃发展未来可期。希望两家企业持续通力合作,放大品牌优势、资源禀赋,共同努力将金宇经典奥莱打造成为鲁西南轻奢消费目的地,为任城商贸服务业提档升级、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金宇经典奥莱品牌商户春季答谢会

  随后,金宇经典奥莱总经理季宪领对金宇经典奥莱项目进行了精彩解读。深入阐述金宇经典奥莱的所在的区位价值,并对从商场负一层到四层已入驻的60多个品牌进行了清晰解读,涵盖时代潮头时尚馆、国际典藏奥莱馆、活力四射运动馆、流行前线青春馆、美味生活休闲馆五种业态,让在场嘉宾对项目有了更深刻、更立体的了解。同时,雄厚的运营实力和专业的招商团队获得现场嘉宾的一致认可,让在场客户对项目发展产生了强大信心。

金宇经典奥莱品牌商户春季答谢会

  沙上陈述,洞察发展先机。作为当天答谢会现场极具亮点的环节之一,沙画主题节目《繁华未来》以沙为笔,娓娓讲述着运河之都的盛唐风华,以线为声,慢慢奏响了金宇经典奥莱的宏伟华章。金宇经典奥莱品牌商户春季答谢会专场发展论坛也同日开启,本次论坛以“高端奢侈品理性消费与城市更新”为主题,奥莱中国总裁吴永康、中房智库秘书长邓明政、尚家格品(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翔以及山东金宇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良臣等四位嘉宾就奢侈品消费下沉趋势变革、济宁城市更新与商业赋能、新消费场景与购物体验探索等议题展开思维碰撞,为现场嘉宾献上了一场思想盛宴。

高端奢侈品理性消费与城市更新发展论坛

  据悉,本次金宇经典奥莱品牌商户春季答谢会是品牌之间彼此信任、期待、共同努力的良好结果,是全面合作、强强联合的全新起点。同时标志着济宁繁华商业的全新启幕,未来这股强大的商业磁场将聚集海量商流客流,将依托济宁商业新通道,全面融入任城都市经济圈,助推城市商业资源的联动升级,为消费者带来高水准的国际化商业消费体验。

金宇经典奥莱品牌商户春季答谢会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