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辰·雲樾府营销中心惊艳亮相

2023-03-18 20:5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济宁报道

  历时上百天的精心筹备,在全城瞩目之下,金辰·雲樾府营销中心终于迎来了与济北的再一次会晤。3月18日,“雲启天幕 樾鉴宽境”金辰·雲樾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同时,金辰网红乐园同步正式开放,为济北市民带来一个遛娃好去处,为孩子们带来自由主义的成长天地。

  历经数月的精工细琢,只为绽放这一刻的惊艳。金辰·雲樾府营销中心开放现场,各大主流媒体及行业精英纷纷出席了此次盛会,共同见证这场城市中心的蝶变新生。现场人潮涌动,气氛高涨,金辰·雲樾府的吸引力不言而喻。

  本次活动受到金辰地产高层领导的高度重视,莅临活动现场参观。金辰地产济宁城市公司总经理李瑞远致辞,于金辰品牌、品质、细节、选材等诸多方面阐述金辰·雲樾府团队的匠心与臻心。

  最后,在媒体与众来宾的共同见证下,各位主礼嘉宾共同上台为金辰·雲樾府营销中心亮相进行了隆重剪彩,金辰·雲樾府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各位来宾进入营销中心内部参观,人流如织,开放热势红动济北。

  此次营销中心开放,也让各位小嘉宾们玩的不亦乐乎。一只超大萌兔淘气堡屹立眼前,海洋球的乐趣不言而喻,还有超能投篮机、欢乐摇摇马等诸多有趣的项目,让孩子们释放童年天性。在这里,主办方也置入符合儿童天性的玩具,如七星瓢虫、算盘滑梯等,通过无动力乐园的形式,引导孩子探索自然、健康成长。

  时代巨著,潮新而来。每座城市,皆凭一处封面擎动未来。金辰·雲樾府作为金辰雲系钜著,焕新济宁的城市封面印象。

  在波澜壮阔的城市发展浪潮中,总有些建筑被赋予独特的使命,焕新城市封面。金辰·雲樾府营销中心现已璀璨绽放,诚邀全城莅临,共鉴美好发生!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