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鹏龙吉星奔驰媒体试驾日活动落幕

2023-04-29 11: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大众网记者 贾梦迪 济宁报道

  4月28日,全新长轴距GLC SUV济宁地区媒体试驾日活动在鹏龙吉星奔驰4S店圆满落幕。

济宁鹏龙吉星奔驰媒体试驾日活动现场

  大众网记者从活动现场获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携八款车型现已上市,价格区间为人民币42.78万元至53.13万元。承袭“感性·纯粹”的设计哲学,全新长轴距GLC SUV在家族经典基因上注入动感风尚,以更加凌厉的设计,令锋芒尽现。平直的前机舱盖与肌肉感十足的车身同色轮拱,演绎SUV的硬朗气质。全新长轴距GLC SUV延续经典的长轴设计,新增三排七座布局选择,成为豪华中型SUV市场同时提供五座和七座车型的品牌。七座布局灵活可变,既可满足多人乘坐需求,还可配合可移动第二排座椅增加装载灵活性。全新长轴距GLC SUV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诸多专属升级,令豪华尊享迈入全新境界。

济宁鹏龙吉星奔驰媒体试驾日活动现场

  有乘坐的舒适,也有感官的舒享。全新长轴距GLC SUV为用户带来多达10种可选的畅心醒神主题,其中中国专属“沙岭晴鸣”“卧佛晨光”主题,撷大漠石崖的灵感,打造沉浸式的悠然意境,为用户带来多重感官下的豪华用车享受。全新长轴距GLC SUV搭载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实现了数字化、智能化的双重飞跃。

饰全新长轴距GLC SUV内照片

  全新长轴距GLC SUV全系搭载配备了48伏车载电气系统的2.0T发动机,启动静、加速顺、油耗省、回收智、动力劲,提供更加平顺丝滑的驾驶体验。其搭载新一代全时四轮驱动(4MATIC)系统,令车辆时刻拥有最优动力分配,高速疾驰、自在掌控。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