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经典奥特莱斯开业为济宁再造商业新地标

2023-04-30 0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大众网记者 王影 济宁报道

  4月29日,金宇经典奥特莱斯开业。据悉,本次开业引进了大量奢侈品品牌、设计师品牌与国内知名品牌,同时汇聚国际奢品、满足市民朋友们时尚尚品、潮流运动等零售业态,满足市民朋友的时尚消费与奢侈品购物需求。

金宇经典奥特莱斯开业仪式

金宇以城市发展为己任,联合奥特莱斯中国共建高端商业,为济宁发展版图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金宇经典奥莱也将成为济宁商业的新地标,为城市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随着金宇经典奥莱的持续运营,未来太白路商圈将升级成为鲁西南高端消费场,为济宁进入国际城市推动步伐。

金宇经典奥特莱斯奢侈品大秀

随着金宇经典奥莱的开业,济宁国际生活节正式拉开序幕。以回馈济宁为目的,打造济宁人自己的时尚地盘,4月29日至5月30日将推出大量优惠活动,时尚秀场、live演出、惊喜折扣、双倍积分、现金扭蛋等,努力为市民朋友提供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金宇经典奥特莱斯开业现场

于此,时尚新势力与时尚新地标交相辉映,演绎济宁本年度万众瞩目的高光时刻。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