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杭州红到邹城,绿城凭什么出圈

2023-05-31 1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大众网记者 王影 济宁报道

从来,绿城即现象,每一个作品面市总能引起当地楼市的抢购热潮,成就了逢开必火的品牌号召力,收获大批铁杆“绿粉”的追随,杭州西溪诚园刷新杭州热销记录,曲阜诚园创造了一房难求的热象。

效果图

从杭州火到邹城,自首开以来,绿城·诚园自带红盘光环,热度居高不下,生活美学馆每日捷报频传。据了解,绿城央企背景下位居中国地产TOP10 ,被业界誉为“中国高端物业营造专家”,凭借稳健实力和交付表现,入选首批“稳交付”房地产开发企业白名单。卓越的产品力在同区域同类产品中绿城二手房溢价率远超平均水平,市场公认的放心置业优选。

杭州西溪诚园实景图

作为绿城经典的作品之一,绿城诚园系获评“2020年十大轻奢精品产品系”,目前“诚园系”已经落地杭州、北京、天津、成都、曲阜等数十个城市,占位政府重点规划的铁西教育园区,约1公里举步即达西南幼儿园(在建中)、择邻小学、西南中学(在建中),打造家门口的12年一站式教育体系,名校环伺书香熏陶,为下一代铺就一条成功之路,护航远大前程。

效果图

同时,作为绿城二代高层升级之作,庄重典雅的立面、简洁明朗的线条、超高的窗墙比考量,以同步世界的建筑美学营造轻盈通透的无界视觉,呈现历久弥新的品质感,描摹出专属于诚园的建筑表情,筑就邹城城市美学天际线。1.8低容积率,规划诚品洋房、宽幕小高、奢景高层三大著品,匠筑全城弥足珍贵的低密住区。规划约2000㎡中央湖景串联四重园境,580米夜光跑道环绕,根据不同年龄与场景打造奇妙空间、睦邻空间、U-YOUNG空间、红叶空间,孩子嬉戏、长者颐养、青年健身、邻里交谈、萌宠奔跑,为家庭情感互动交流做加法。

样板房实景

建筑是生活容器,家人才是美好的主体。绿城物业引进绿城服务绿联盟,整合5G“心”服务体系,邻里节、奇妙一夏、红叶行动、寻年味等四季IP活动贯穿全年。配备15大科技系统覆盖智能园区、防护系统、安全保障,如园区视频监控、语音播报、无接触通行、智慧访客管理等,筑就更懂生活的智慧人居,“家”倍安心便捷。

示意图

千金置业,万金买邻,优享城市高净值人脉资源,延续绿城社群打造经验,根据业主的兴趣爱好成立“绿城荟”,通过丰富的社群组织和社群活动,让园区变得愈发有爱。

活动实景图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