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最大公租房项目天成家园摇号 中签率为65%

2017-07-10 14:47:00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 曹政)延庆区沈家营镇天成家园公租房项目日前举办配租摇号仪式,标志着延庆区最大规模的公租房进入实质性配租阶段。

  据悉,天成家园公租房项目位于延庆区沈家营镇东王化营村西侧,距离延庆城区约5公里。住建部门介绍,参加本次摇号的公租房申请家庭、通过网上复核的意向登记家庭共863户,摇号配租的房源共563套,中签率为65%。863户家庭中,符合中户型优先组的家庭62户,中户型一般组的家庭359户;小户型优先组的家庭61户,小户型一般组的家庭381户。

  本次摇号配租房源中,延庆区持有房源180套,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持有房源383套。563套房源中,中户型419套,小户型144套。配租共分为四组摇号进行,按中、小户型,优先组在前、一般组在后的顺序依次进行摇号。按计划本次所摇房源将在年底前组织选房配租活动。本次公租房配租是通过电脑随机摇号方式确定选房顺序号,所有参加摇号的家庭信息在公证员的监督下导入摇号系统,摇号结果现场打印交公证员确认。摇号结果也将通过区政府网站及各乡镇、街道住房保障工作窗口公示。

  与此同时,为保证摇号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本次摇号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风行风监督员、申请家庭代表参加此次摇号,公证处对此次公开摇号工作进行现场监督公证,全程录像。

  据了解,延庆区保障性住房工作开始于2007年,截至目前共解决了2064户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其中公共租赁住房127户、经济适用房及限价房1937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市民网购5万元阿胶糕不含“驴”成分 当地食药监已介入调查

    W020170710378037978325.jpg

    近日,济宁市民吴先生遇到了窝心事,网购近5万元的阿胶糕却被检测不含“驴”成分,向商家及当地主管部门反映却一直没有得到合理的解决。[详细]

    07-10 18-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上周饱经风雨洗礼 本周开启“蒸笼”模式

    wKgSHlOG7jCAT7WaAAIqCtqZb9k376.jpg

    上周济宁市以多云天气为主,7月5日夜间开始出现降雨,7月6日一天济宁市气象台连续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暴雨蓝色预警、暴雨橙色预警,直至暴雨红色预警,预警等级不断提升。[详细]

    07-10 09-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任城食药监局开展大中型商超放心肉菜公开评价

    W020170710583916897508 (1).jpg

    为切实做好大中型商超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7月6日,济宁市任城区食药监局在济宁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济宁瑞尔福商贸有限公司明珠分公司开展了大中型商超放心肉菜公开评价活动,并邀请了市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以及部分媒体进行全程监督。[详细]

    07-10 17-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上半年第三产业招工需求旺盛

    res04_attpic_brief.jpg

    日前,济宁市人社局发布《济宁市人力资源市场2017年上半年供求分析》,今年上半年,济宁市人力资源市场共举办现场招聘会335场,进场招聘单位19340家,提供就业岗位39.6万个。[详细]

    07-10 10-07东方圣城网
  • 济宁城区普通高中学校第二批次志愿填报攻略出炉

    Mona40B.jpg

    济宁城区普通高中学校第二批次报考时间为7月13日至19日(工作日9:00-17:30)。城区共有5所高中设置了第二批次录取计划,其中,济宁学院附属高中招收150人、济宁市第二中学招收400人、任城区英才中学招收150人、高新区高级中学招收120人、高新区第二高级中学招收180...[详细]

    07-09 09-07济宁晚报
  • 英模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济宁赛区开赛 15名选手晋级复赛

    W020170709256590416529.jpg

    8日晚,由山东天艺模特空乘培训机构、北京天艺之星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济宁天艺之星模特空乘培训中心、帝丘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大众网济宁频道承办,济宁金色阳光儿童摄影协办的esee英模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济宁赛区开赛。比赛分为个人展示、时装展示和...[详细]

    07-09 09-07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