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模块 > 最新播报

济宁移动汶上分公司全力保障暴风雨天气通信畅通

2016-06-15 19:45 作者:刘罡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2016年6月13日21点14分, 济宁汶上县突遇近20年来最大的一次暴风雨天气,气象部门通报风力达到12级,并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汶上县因天气原因大范围供电系统断电,济宁移动汶上分公司基站因停电造成退服178处。

济宁移动汶上分公司全力保障暴风雨天气通信畅通

济宁移动汶上分公司全力保障暴风雨天气通信畅通

  大众网济宁讯(通讯员 刘罡)2016年6月13日21点14分, 济宁汶上县突遇近20年来最大的一次暴风雨天气,气象部门通报风力达到12级,并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汶上县因天气原因大范围供电系统断电,济宁移动汶上分公司基站因停电造成退服178处。

  21点20,在暴风雨肆虐中,济宁移动汶上分公司史晓强总经理、何东建副总经理等来到公司,立即启动防汛、网络抢险应急预案,同时调度网络部人员关注县公司发电机工作情况,保证持续正常发电,监控县公司中心机房的设备,保障通信畅通;安排代维人员紧急奔赴各退服基站进行发电,力争最短时间恢复当地的通信网络。

  在这期间,史晓强总经理及时的向济宁移动市公司领导作了汇报,争取到市公司的大力支援,派了5台发电机赶赴汶上帮助抢险救灾;并电话向汶上县委李志红书记就目前情况及恢复工作进行了汇报,李志红书记详细听取汇报后表示赞赏,表扬移动公司反映迅速、抢险工作安排得当,要求移动公司优先保障县到乡镇政府通信畅通,保证救援督导工作,并安排供电公司尽快恢复供电。

  晚11:30左右,经过几个小时的紧张安排、调度,通过网络、代维人员的不懈努力,退服的核心基站全部恢复通信。县公司领导带领工作人员来到县委、县政府办公大楼,再次进行网络信号、通话质量测试,测试一切正常后,才放心回到了公司。作为本次济宁地区风力最大、遭受破坏最严重的区域,济宁移动汶上分公司经过彻夜紧张调度、合理组织,截止14日凌晨4点,178处故障基站大部分已恢复工作,由此得到了县委领导的高度赞赏和好评。

  济宁移动汶上分公司顶住了这次汶上20多年最大的一次暴风雨的考验,保障了全县防汛救灾中通信畅通。今后,我公司将继续加强并完善各类安全预案,加强各类安全、抢险演练,确保公司员工人身安全、财物免受损失,并为通信保障工作贡献最大的力量。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曹丽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