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模块 > 最新播报

济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启动上线仪式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高峰论坛举行

2016-07-23 08:55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济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启动上线仪式

济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启动上线仪式

济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启动上线仪式

济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启动上线仪式

济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启动上线仪式

济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启动上线仪式

济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启动上线仪式

济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启动上线仪式

济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启动上线仪式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高峰论坛举行
    2016年7月21上午,济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启动上线仪式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高峰论坛在济宁市香港大厦二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济宁市商务局局长闫百川、中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联盟主席张铁柱、任城区政府副区长苏士革出席成立仪式并为中心揭牌。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商务局负责人、各电商产业园负责人、电商企业负责人、市高等院校有关负责人和媒体朋友约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济宁市商务局局长闫百川致辞,闫局长说,近年来电子商务迅猛发展,为加快济宁市电子商务的发展,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构建我市电子商务服务体系,发挥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在推进企业转型、完善电子商务服务支撑体系的作用,希望大家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努力工作,共同把济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建设好,运营好,发展好,为济宁市电子商务的创新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随后,济宁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段誉对出席中心成立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济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建设总体思路和定位,以及公共服务中心现阶段的工作情况。并对关心中心前期筹建工作的各位领导,大力支持中心建设工作的各合作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济宁市商务局局长闫百川、任城区政府副区长苏士革为济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揭牌。
    济宁市商务局局长闫百川、济宁市任城区政府副区长苏士革、中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联盟主席张铁柱、中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联盟秘书长林杰、济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任段誉启动济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上线。
    最后,中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联盟主席张铁柱作《区域电子商务发展路径》主题演讲。杭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杨涛《杭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实践经验》主题分享。
    据介绍,济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是由济宁市商务局主管,济宁市民营局注册的社会服务机构。旨在建设“电商服务”的第四方行业O2O服务平台。通过整合全市电商服务产业链,利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线上服务平台,结合线下服务体系,一站式为企业提供专业精准服务。同时联合济宁市行业协会、高等院校、研究院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各产业园区、以及各类企业服务机构的资源,形成强大合力,打造健康有序的电子商务生态发展环境,有效地为济宁市企业提供电子商务公务服务,促进企业升级,助力济宁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猛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