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济宁分行举办“激情工作 健康生活”游泳比赛

2016-08-31 11:4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孙宇

  大众网济宁讯 为倡导 “激情工作 健康生活”理念,增进员工沟通交流,增强员工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提升金融服务质效,8月20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举办全辖员工游泳比赛。

  比赛共吸引了来自该行各机构、各部门70余名员工参加,根据性别、年龄分设男子、女子甲乙组别。比赛中,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一组组运动员们冲出起点,泳姿矫健、风采盎然,在泳道中你追我赶、顽强拼搏。场边员工加油声不断,为队员们呐喊助威,比赛气氛紧张而激烈,充分体现了中行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根据该行工会负责人介绍,从员工需求出发,组织适合员工参与的文体活动,营造清新、简约的企业氛围,是构建银行企业文化、提升优质文明服务的有效手段。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并吸引客户参与,加强与客户群体的交流。中行员工也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金融服务工作,让济宁居民享受到金融服务的便捷、高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