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曲阜支行举行健步行活动

2016-08-31 11:4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姜红阳

  大众网济宁讯 为引导员工释放工作压力,正确有效地调整最佳工作状态,中国曲阜支行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提升干部职工凝聚力,着力打造和谐家园。

  8月27日傍晚,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该行开展了以“中行一家亲、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健步行活动,各网点各部门的10余名员工和部分员工家属共20多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健步行活动的路线主要环绕曲阜廖河湿地公园的绿道走一圈,全长约5公里。

  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人员挥洒汗水完成了5公里的绿色行走,无一人掉队,充分展示了员工及家属积极进取、团结奋斗、勇于拼搏的良好职业素养与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员工身体,还愉悦了身心,促进了人际交流,缓解了工作压力,激发了员工奋勇向前的意志。直到活动圆满结束,不少员工还觉得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非常享受健走带来的健康与快乐,今后会以更良好的身体素质、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为做好金融服务工作贡献更大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