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吴泰闸路支行开展“两学一做”主题讨论

2016-08-31 11:5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张厚华

  大众网济宁讯 近日,中国银行吴泰闸路支行开展“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讨论。  

  会上,该行党员集体观看两学一做教育宣传片,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了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该行支部书记、行长王志强同志就如何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进行具体的讲学,要求全行党员不断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自觉遵守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在思想、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崇规意识、守规意识、执规意识,时时用党的纪律严格约束自己,严格“按规则、按程序、按制度”办事,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使每项工作都能“信得过”、“过得硬”。会议最后,与会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做合格党员、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服务进行了交流探讨,纷纷表示将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质效,让客户体会到中行的优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