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分行团委发动青年员工投身互联网金融发展大潮

2016-10-10 09:3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马春彬

  为引导广大青年员工积极投身互联网金融发展大潮,发挥青年主力军在互联网金融产品营销推广中的作用,工行济宁分行团委按照总省行团委关于开展“青年先锋队 百日大会战”工银二维码支付营销主题活动要求,于9月30日组建成立青年先锋突击队,利用国庆节假期深入市场开展二维码支付营销活动,大力抢占移动支付领域市场竞争先机。

  为充分凝聚和激发全行青年员工力量与智慧,该行团委在组建市行青年先锋突击队的基础上,要求辖内14家支行团委(支部)均相应成立青年先锋突击队,并将全行35周岁以下所有青年员工均纳入突击队,按照团委统一部署,认真谋划国庆节期间营销活动。为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该行要求各先锋突击队均配备折页、绶带等宣传用品,走街串户、深入社区乡镇开展宣传推介,并邀请银行卡专业员工进行现场业务指导,提高业务营销的成功率。

  国庆节期间,该行各团委(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共开展户外专题营销十余次,取得了二维码支付营销开门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