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命发展铸辉煌,恒丰亮剑新征程——济宁分行参加济南分行12周年行庆文艺晚会

2016-11-21 15:4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流光溢彩,万众期待。10月14日晚上,由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举办的行庆大型文艺晚会拉开了帷幕。那多彩炫目的舞台、优美动人的舞姿、自豪欢唱的歌声和热情如火的观众共同演绎属于我们恒丰人的精彩。

  火红的花朵堆叠出美丽的画卷,拉开了庆行庆12周年文艺晚会的序幕。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或回首公司发展征程,或展现公司干部员工奋勇争先、辛勤工作的画面,或描绘恒丰银行“1112·5556”行动纲领落地践行的宏伟蓝图,向观众呈现一场美伦美焕的视听盛宴。

  此次晚会节目的准备深受济宁分行上级领导的重视。参与表演的全体成员,在团委领导的带领下表现出了饱满的热情、吃苦耐劳的耐心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最终,音乐快板节目获得了第二名、小合唱获得优秀奖的好成绩,一次成功的演出背后,有着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与汗水。这一切的一切可谓不令人信服,一首轻松快跃的歌曲带动了他们青春的步伐。

  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晚会,给我们带来无限的精彩和深深的感动。倾力打造的晚会让我们自豪。为了圆满完成本次晚会节目的组织筹备工作,分行团委组织人员和参演同事,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突出表现在“早”和“新”:

  “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早”。为了能够把本次晚会节目打造成为集思想性与艺术性一体的优秀节目,团委组织者早在一个月之前,他们就在为这一场演出做了准备。在网上收集大量资料,一次又一次的筛选,一次又一次的对动作的选择,从而确保最终完全淋漓尽致地在观众面前的展现了我们恒丰人的风采。

  “新”——“主题新、模式新、创意新”。充满新意是本次晚会节目给我们留下最大的印象,这源自于组织人员的打破常规、大胆尝试的创新精神和水平。

  无论是节目的主题和内容,还是表现形式等方面,处处显现与众不同,主题更加鲜明,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于细微处展现恒丰辉煌业绩和特有文化。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成立12周年行庆各项活动现已落下帷幕,成绩的取得来自于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和支持,我们一起见证了恒丰如今的辉煌成就,也一起为成就的取得喝彩祝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筑梦美丽家园 童绘绿水蓝天 大众网小记者公益环保绘画大赛举行

    浩泽净水家的经理王立含为小记者们讲解空气净化器的工作原理。.jpg

    孩子们环保意识的树立关乎着人类未来的生存状态。为了进一步增强孩子的环保意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大众网小记者团特别联合山东公用股份有限公司、济宁金水科技有限公司、浩泽净水家共同开展以“筑梦美丽家园 童绘绿水蓝天”为主题的的公益环保绘画大...[详细]

    11-21 08-11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开泰花园小区绿化带被物业改建成了停车场

    W020161118410402919214.jpg

    近日,不少开泰花园小区的业主拨打济宁大众网新闻热线(0537-2372789)反映,楼下的绿化带被汇源物业公司私自改成了停车场,每个车位还要收取每年四百元的费用,对此业主非常气愤。[详细]

    11-21 08-11大众网济宁频道
  • 市民购速腾新车3小时后就漏油 济宁长济汽贸称是防锈油

    买辆新车作为代步工具,本来是件高兴的事情,可是市民焦先生却因为买了新车窝了一肚子气。近日,市民焦先生拨打济宁大众网热线(0537-2372789)称,他在济宁长济汽贸公司购买一辆一汽大众速腾轿车,但提车3个小时后发现发动机与变速箱连接的位置有漏油现象,于是找...[详细]

    11-18 09-11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城区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整治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温馨提示

    QQ截图20161117110709.jpg

    日前,济宁市接到环保部和省环保厅的紧急通知,预计2016年11月16日至20日,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华北、黄淮等地区将出现大范围空气重污染过程,预计我省西部等地区空气质量将连续4天达到重度污染,届时济宁市可能会受到影响。[详细]

    11-18 09-11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工商局抽检249处加油站 18批次成品油不合格

    QQ截图20161116173228.jpg

    日前,记者从济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了解到,8月中旬至9月上旬,济宁市工商局在13个县(市、区)共抽取了505个成品油样品,所检项目合格的样品共487个,合格率为96.44%。[详细]

    11-17 08-11大众网济宁频道
  • 因嫉妒老师夸奖,五年级学生打了30多名三年级学生

    QQ截图20161115140548.jpg

    11月11日下午,有市民拨打济宁大众新闻热线(0537-2372789)反映,自己的孩子在枣店阁中心小学上三年级,班级里的三十余名学生疑被五年级同学殴打,并有不同程度的受伤痕迹,希望学校能给出合理的解释,并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详细]

    11-16 08-11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