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值得等待!鲁商·运河公馆39#高层新品火热加推

2018-01-21 11:2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全城沸腾!2018年1月20日,鲁商·运河公馆迎来了新一轮加推,二期瞰景高层新品,39#瞰景高层盛大面市。本次加推应市场需求,感恩回馈广大客户,加推当日项目营销中心现场高潮迭起,延续鲁商·运河公馆一贯的热销盛况。

  

  上午八点三十分开始,客户们陆续抵达营销中心,大家为能买到心仪的房源满怀期待,现场人头攒动,挤满了等着抢房的客户,大家对于项目的认可度可见一斑。

  

  本次加推产品是济宁市场倍受欢迎的产品之一,包含多种户型,建筑面积约99㎡/100㎡/108㎡/139㎡三居室,能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置业需求,户户全明采光,匠心独具的空间设计,一经面市,便受到广大客户关注,迎来客户们疯狂抢购。加推现场抢房的紧张氛围笼罩全场,场内成交的热浪一波接一波,销售量不断飙升。

  

  品质生活从安家鲁商·运河公馆开始。鲁商·运河公馆精心设计将住宅规划与生态景观结合,有天有地的中式别墅,墅区里的花园洋房,品质不凡的瞰景高层,为城市人居理想而生。目前,项目一期别墅/洋房/高层已完美交付,城市水岸墅境,实景现房眼鉴为实,恭迎品鉴。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