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观音珠宝慈善捐赠仪式暨文艺演出举行

2018-01-29 11:2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 1月28日,“大爱播撒阳光,福缘滴水观音——滴水观音珠宝慈善捐赠仪式暨文艺演出在京杭假日酒店举行。此次活动由济宁滴水观音珠宝有限公司主办,济宁市相关部门领导、嘉宾、合作商户代表、消费者代表等一百多人参加活动,在隆冬时节,大爱捐赠和精彩演出,为人们平添了一抹浓浓的亲情和温暖。

  在活动上,济宁滴水观音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盛作伟女士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说,公司创办15年来,一直秉承品质至上,真诚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服务广大顾客,一路走来,怀抱着感恩与感谢,怀抱对社会的馈赠之心,在做好创新发展、创造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前提下,公司一直做着力所能及的爱心善举,以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播撒大爱阳光,惠泽福缘人间。

  为了更好地做好济宁关爱留守儿童工作,济宁滴水观音珠宝有限公司现场进行了慈善捐赠,将博爱之心,温暖之情,献给需要捐助的留守儿童。

  另外,在活动上,还进行了旗袍走秀、戏曲表演、童声独唱、变脸、歌曲等精彩表演,活动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在享受节目表演的同时,更感受到慈善捐赠的大爱与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