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泗水支行:参加泗水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2018-04-25 09:3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通讯员 杜荣跃)4月24日8:00-8:30,建行济宁泗水支行副行长带领支行营业室、公司业务部、个贷中心等部室业务骨干做客直播间,参加泗水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该支行副行长介绍了该行新设网点泉都支行、自助银行、慧农能金融服务站等“两行六处多点”网点建设情况及“客户、产品、渠道、员工”四个维度转型发展情况,回答了栏目主播及客户通过热线电话提出的问题,对小微企业“快贷”产品、现金分期、装修分期、“房抵贷”业务、社保客户专享理财产品、新版手机银行、ETC业务等业务进行了介绍。

  参加《政风行风热线》节目,真诚解答、解决客户和社会关注的问题,宣传了建行产品和业务,展示了建行形象,达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