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曲阜支行:一封来自95533的表扬信

2018-04-25 09:3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通讯员 薛碧云)日前,建行济宁曲阜支行营业室收到了一封来自建行客服电话95533的表扬信,对该行社保卡即时制卡业务及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为异地客户办理社保卡补卡表示感谢。信中表示:该行员工能够利用个人休息时间,特地赶来为我们这些离得比较远的异地客户办理社保卡补卡业务,提前还电话联系客户,指导客户网点具体位置,服务态度好,工作认真负责,着实解决了客户的大问题,使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建行的良好服务。

  据了解,来电客户工作单位总部位于曲阜,在曲阜市社保局缴纳保险,工作单位及家庭地址在临沂市,长期不来曲阜。因社保卡丢失,故申请挂失补卡。一行共四人,提前电话联系了本网点,告知补卡必须本人,因此约定4月13日前来,并留下了联系方式。13日一早,网点工作人员就主动联系客户,详细告知客户网点地理位置,指导客户路线。网点经理立即安排当日在家轮休的社保卡专管员前来网点为异地客户办理挂失补卡业务。网点利用即时制卡设备,当日上午即完成了四张社保卡补卡业务。当客户得知员工是利用休息时间特 为他们办理补卡业务时,表示了深深的感谢,特地拨打电话致电95533表扬。在收到客户表扬信后,网点利用晨会对经办人员进行了表扬,并号召全体员工向该同志学习,再接再厉,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一直以来,建行济宁曲阜支行营业室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情系客户,践行社会责任,在做好保障金融者基本合法权益的基础上,切实做好解决客户难题,保护消费者权益,让客户得到最优质的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